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秋叶原无差别杀人凶手二审维持死刑原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 15:23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08年6月8日下午12时30分,当时25岁的加藤智大在秋叶原街头以货车冲撞及匕首杀人的犯案手法的杀害了7名无辜群众并致10人受伤。现在这一案件经过长期审理后终于宣判,加藤智大在二审中被判处死刑。

事件发生当时新闻图片事件发生当时新闻图片

  根据当时的报道,加藤智大驾驶一辆卡车在秋叶原撞到行人后,下车继续用刀无差别行凶,最后当场被警察逮捕。这一案件是日本30年来死者最多的同类罪案,也是历来出动最多急救队伍的事件。在犯罪之前,加藤智大是一名派遣公司的社员。

加藤智大遭到警方逮捕加藤智大遭到警方逮捕

  2011年3月24日,加藤智大被东京地方裁判所判处死刑,之后他提出上诉,希望通过精神鉴定减轻罪行。根据此前新浪动漫频道的报道,二审判决于7月2日审理结束,将于9月12日宣判。加藤智大本人没有出席当日的审理。事件受害人遗族亲属向法官提出了凶手“以死偿还”的要求,对加藤智大不出席审判的态度非常愤怒。

发生事件后的十字路口发生事件后的十字路口

  本日(9月12日)下午东京高裁宣布了二审的判决结果,维持了此前的死刑判决。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2ch.net)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