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ate EXTRA》推出广播剧 声优/宣传PV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 17:32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Fate-EXTRA》是由TYPE-MOON和IMAGEEPOCH开发,Marvelous Entertainment发售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其人物与剧情是根据TYPE-MOON的文字冒险游戏《Fate/stay night》改编而成。简述的是原本应该是普通的校园生活,但随着对现况违和感,主角踏入了名为圣杯战争的零和游戏。游戏中经过预选后共诞生了共128名Master,一但战败就会死亡。同时,作品中出现的Saber并不是亚瑟王,而是古罗马的暴君尼禄。

《Fate EXTRA》推出广播剧 声优/宣传PV公开

  现在,TYPE-MOON的FATE圈钱计划启动,官方宣布“Fate-EXTRA”将推出声音广播剧,在游戏中没有声优担当的男主,则由《食梦者》中的漫画小子真城最高的声优阿部敦担当,名字为岸波白野。而间桐慎二的声优神谷浩史被换成了狗叔的声优神奈延年,这是要闹哪样?其他声优基本和游戏《Fate-EXTRA》以及《Fate/stay night》一致。

《Fate EXTRA》推出广播剧 声优/宣传PV公开

  本广播剧全卷将分成4章节,于2012年冬季发售。喜欢本作的朋友可以选择预定,不过小编觉得既然出广播剧,为何不干脆就动画化呢?或者说广播剧化只是个试水,销量好的话TYPE-MOON或真的考虑动画化?

  【STAFF】

  原作:TYPE-MOON/Marvelous AQL

  导演:高宫宏臣

  脚本:九条剑斗

  音乐:SIDE CONNECTION

  【CAST】

  岸波白野(男主):阿部敦

  红saber:丹下樱

  列奥那多·维斯塔里奥·哈维尔(雷奥):朴璐美

  高文:水岛大宙

  远坂凛:植田佳奈

  拉妮:真田麻美

  葛木老师:羽多野涉

  间桐慎二:神奈延年

  柳桐一成:真殿光昭

  藤村大河:伊藤美纪

  间桐樱:下屋则子

  言峰绮礼:中田让治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