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新番《魔笛MAGI》大量角色设定线稿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 14:4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0月新番《魔笛MAGI》自宣布动画主题曲将由曾为动画《BLEACH》《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等动画担任过主题曲的摇滚系乐队SID负责外,今日公布了更多的人物设定图和新概念画。

10月新番《魔笛MAGI》大量角色设定线稿公开

  作为日本人气女性漫画家大高忍最早于2009年连载于《周刊少年SUNDAY》的漫画作品,原作分为迷宫篇、黄牙篇、摩儿迦娜篇、巴尔巴德篇、辛德利亚篇 等几个主要篇章。 本次动画化《魔笛MAGI》将沿用原作的设定及路线,将舞台架设在类似欧亚大陆与非洲大陆的虚空世界之中,作品中除自然风光,服饰及住民风俗都将架设在这个虚空世界中,其部分登场人物的名字更将采用自阿拉伯故事集《一千零一夜》《天方夜谭》、《阿拉丁和神灯》、《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等系列作品。

10月新番《魔笛MAGI》大量角色设定线稿公开

  故事发生在一块拥有沉睡着的秘宝——迷之遗迹“迷宫”的神秘大陆之上,而在这不可思议的虚空大陆上旅行的,正是本作的主人公 阿拉丁。拥有着居住着地精的巨大魔笛的迷之少年。为了得到迷宫中沉睡的秘宝,而决定与相逢的17岁少年阿里巴巴联手,展开攻略迷宫的计划。而在另一方面,在攻略迷宫的过程中,通过面对各种各样的悲欢离合,阿拉丁也渐渐的认识到了自己真正的宿命。

10月新番《魔笛MAGI》大量角色设定线稿公开

  来源:天使动漫新闻组(取材自:2ch.net)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