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漫画版/四格版《IS》最终卷9月发售 封面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 14:0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此前新浪动漫频道曾报道人气轻小说《IS》的漫画版和四格漫画版都将完结,自此《IS》在MF旗下杂志的两部漫画全部完结。现在两部漫画的最终卷封面已经公开,将于9月21日一同发售。

《IS》漫画版最终卷《IS》漫画版最终卷

  《IS》漫画版最终卷(第五卷)的封面角色为夏露露, 漫画的剧情基本和原作小说、TV动画版一致,原作小说第五卷的封面也是夏露露。而四格漫画《あいえすっ!》的封面则是以夏露露和拉乌拉为中心的全员绘。

4格漫画《あいえすっ!》最终卷4格漫画《あいえすっ!》最终卷

  《IS》漫画版由漫画家赤星健次担任作画,自2010年7月号开始连载,至今已出版单行本5卷,连载当初曾因为作画崩坏而饱受诟病,并认为是系列的黑历史,但现在赤星健次的作画已经略有进步,此前甚至有MF文库J将以这部漫画为中心继续创作《IS》系列的传言。四格漫画《あいえすっ!》作者为今拓人,已出版单行本1卷,自2011年2月号开始连载,以SD化的《IS》角色为主人公,相比漫画版《IS》受到的称赞更多。

漫画版/四格版《IS》最终卷9月发售 封面公开

  《IS》是MF文库J的看板轻小说,于2011年1月动画化并取得了仅次于《魔法少女小圆》的成功,然而作者弓弦逸鹤却在这时和MF文库J之间产生矛盾。现在弓弦逸鹤已经移籍讲谈社,新作《放课后战斗领域》已于8月发售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2ch.net)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