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MA新作锁定《冰果》?汁波蜜自曝新作详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 10:28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人气女友汁波蜜日前在个人博客中透露了刚刚拍摄完的新作的情报。汁波蜜在博客中上传了自己的最新自拍照,并写道“在刚刚结束的在TMA的摄影中,使用了紫色的隐形眼镜,不过发彩信的话看不太出来呢”。

人气女友汁波蜜博客人气女友汁波蜜博客

  片商TMA此前已拍摄超过20部动漫作品的COSPLAY真人版,涉及《Fate/stay night》《凉宫春日的忧郁》《我的妹妹不可能这样可爱》《摇曳百合》等等,对于作品人气的把握相当成熟。而走清纯萝莉系路线的汁波蜜,也是曾拍摄《K-ON!》真人版的TMA爱用女优,新作很可能会是TMA的又一部COSPLAY真人作品。

《冰果》千反田爱瑠

  具体到紫色的隐形眼镜这一提示的话,在近期的人气作品中最有名的显然是京ANI的4月新番《冰果》。目前正进入最高潮的这部作品,有着华丽的演出和作画,随着播出人气日渐升温,在销量上也位于4月新番作品中的前列。剧中的女主角千反田爱瑠有着强烈的好奇心,为了体现出千反田的这一性格,京ANI采用的是在千反田表示出浓厚兴趣时从瞳孔到全身都会发出淡紫色光的演出手法。看来汁波蜜将COS千反田爱瑠的可能性会非常高。

TMA新作锁定《冰果》?汁波蜜自曝新作详细

  来源:新浪动漫频道(取材自:やらおん!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