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运星》团队再次集结 山本宽赈灾大作发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0日 17:0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曾执导《幸运星》《神薙》《FRACTALE》等作品的人气监督山本宽,此前就已经放出消息,将制作一部应援在2011年东日本大地震中受灾的东北地区的作品,现在这部作品终于召开了正式发表会,标题也确定为《Wake Up,Girls!》。《Wake Up,Girls!》是一部以东北为舞台的原创动画,描写目标成为偶像的7位少女的青春物语。担任主演的7位偶像候补将选用来自avex和81produce的新人。

《Wake Up,Girls!》制作发表会《Wake Up,Girls!》制作发表会

  在制作阵容上,本作汇集了担任《凉宫春日的忧郁》演出、《幸运星》监督的山本宽,担任《幸运星》与《偶像大师》系列构成的待田堂子,以及《凉宫春日的忧郁》与《幸运星》的作曲者神前晓,三人均和《幸运星》有着深刻的关系。同时在《幸运星》中为柊镜和柊司配音的加藤英美里和福原香织也将担任新作的特别应援,是否参与配音尚未发表。

山本宽 监督山本宽 监督

  在制作《幸运星》时,担任监督的山本宽仅4话就被制作方认为“还没有达到监督的领域”,而被武本康弘替换。来自《幸运星》团队的新作《Wake Up,Girls!》除了为东北地区应援以外,或许也是山本宽在为自己应援,要从当年跌倒的地方爬起来。

《幸运星》《幸运星》

  最近已有不少关于偶像题材的TV动画,包括《偶像大师》《夏色奇迹》《偶像活动》等等。在接受访谈时,山本宽表示虽然是“偶像动画战国时代”,但“一直没能参与进去所以就自己来做了”。“同时,也希望能在东日本大地震这一国难中,用东北为舞台的《Wake Up,Girls!》给东北带来元气”。

  【STAFF】

  监督:山本宽

  脚本和构成:待田堂子

  音乐:神前晓

  特别应援:加藤英美里、福原香织

新闻取材自やらおん!,中文报道 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