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随意链接》BD/DVD全卷发售延期1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0日 16:38    已有_COUNT_条评论

  7月新番《恋爱随意链接》动画官网9月10日宣布,原本预定9月26日发售的《恋爱随意链接》BD/DVD将延期至10月24日发售,而之后每卷的发售日期也将依次延期一个月。

《恋爱随意链接》BD/DVD全卷发售延期1个月

  目前官网没有对延期的原因作出任何解释。动漫作品BD/DVD发售日延期并不罕见,此前《我的朋友很少》BD最终卷就宣布延期一个月,Shaft更曾因为制作日程混乱而三次宣布《化物语》BD第六卷的延期,《电波女与青春男》的BD&DVD也曾延期。《恋爱随意链接》的制作公司SILVER LINK长期协助Shaft作品的制作,曾参与过《化物语》《荒川爆笑团》《ef-a》的制作,因此出现和Shaft同样的问题也不意外。

《恋爱随意链接》BD/DVD全卷发售延期1个月

  不过,更有力的说法还是受到了此前《恋爱随意链接》声优整人门的影响。在《恋爱随意链接》整人事件被曝光后,有很多网友表示要抵制这部作品,如果说这些言论都只是口头上的话,那么事件曝光后《恋爱随意链接》BD/DVD在Amazon网站预约排名的直线下滑就是真刀真枪的抵制了。延期一个月,让与事件有关的负面舆论尽快降温,或许不是一个错误的想法。

《恋爱随意链接》BD/DVD全卷发售延期1个月

  同时,也有网友认为动画BD/DVD的特典很可能有问题。从此前广播剧中金元寿子和寺岛拓笃对被整的市来光弘进行调侃来看,制作组曾经并不认为这一整人游戏有任何问题。很可能已经录制完的特典映像或评论音轨中可能同样会有类似的调侃言论,因此这次延期是为了重新录制特典。

  当然,以上都仅仅是网友的猜测,理论上制作组以没有必要对为什么延期这点作出明确的解释。延期后BD第一卷至第七卷将在10月24日至2013年4月24日发售。

新闻取材自やらおん!,中文报道 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