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果没有核战争 《北斗神拳》搞笑动画DVD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 11:15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以因核战争而荒废的世界为舞台,描写男子汉们热血战斗的《北斗神拳》是上个世纪日本漫画的代表作品之一,现在根据这部传说级作品改编的搞笑动画《DD北斗神拳》的DVD宣布将于10月发售。本作曾于2011年在关西电视台放送。

如果没有核战争 《北斗神拳》搞笑动画DVD化

  原作是在德间书店旗下杂志《月刊Comic Zenon》连载中的搞笑漫画,在原设定的基础上,以“如果《北斗神拳》的世界没有被核武器所毁灭的话……”为开端展开的2头身角色日常漫画。在剧中健次郎是便利店店员、拉奥是施工现场的捣乱分子、托奇则是待业人员。

如果没有核战争 《北斗神拳》搞笑动画DVD化

  本作得到了原作者武论尊与原哲夫的认可,作画是兼任动画版监督的カジオ。在剧中有诸多来自原作的台词、捏他出现,对于《北斗神拳》的FANS来说是能够捧腹大笑的优秀泡面番。这次的DVD版将于10月26日发售,售价1890日元。

如果没有核战争 《北斗神拳》搞笑动画DVD化

  【STAFF】

  原作:武论尊、原哲夫

  监督:カジオ

  脚本:梅村真也

  人物设定:black-box

  音乐:KAZSIN

新闻取材自2ch.net,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