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音未来或出演红白歌会 NHK导演自称初音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 14:25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有着“日本春晚”称号的红白歌会,每年12月31日晚在NHK电视台播出,至今已有62年历史。日前相关人士透露,经常演唱动画歌曲的偶像组合桃色幸运草Z和模特兼歌手Kyary Pamyu Pamyu已基本确认将出演今年的红白歌会。而更让惊喜的是虚拟偶像初音未来似乎也有出场机会。

NHK红白歌合战NHK红白歌合战

  5人组成的桃色幸运草Z,经常身穿战队风格服装进行奇怪的肢体舞蹈表演,因此被称为“日本的雷迪嘎嘎”。曾演唱《缘之空》片尾曲和《暴力宇宙海贼》主题曲,此外还预定成为新版《美少女战士》动画主题曲的演唱者。如果能有幸在红白歌会上出场,桃色幸运草Z是否会翻唱一把知名度很高的《美少女战士》主题曲呢。

NHK电视台介绍初音未来NHK电视台介绍初音未来

  同时关系者还透露,刚刚主演了全家便利店广告的虚拟歌手初音未来首次出演红白歌战的企划也正在考虑中。NHK纪录片节目《CLOSE UP 现代》的导演也是初音未来的FAN,对初音未来的出场可能性表示出了很大的兴趣。

水树奈奈登上红白舞台水树奈奈登上红白舞台

  此前人气声优歌手水树奈奈曾在2009年至2011年连续3年登上红白舞台,并演唱了来自动画《白色相簿》《光之美少女》的主题歌。

新闻取材自やらおん!,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