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泽香菜谈《PSYCHO-PASS》称有趣到颤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 14:37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根据此前新浪动漫频道的报道,将在富士电视台Noitamina版块放送的10月新番TV动画《PSYCHO-PASS》角色原案设计天野明绘制的人设图第2弹公开,女主角常守朱的人设图公开,声优由花泽香菜担任

花泽香菜谈《PSYCHO-PASS》称有趣到颤抖

  常守朱是刚刚到公安局就职的新人“监视官”,她天真烂漫,正义感强,负责管理、统制狡噛等执行官。此外官网还公布了本作动画将由Production I.G公司制作的消息,本作将成为Noitamina第3部原创作品,Production I.G曾出品过《机动警察2 the Movie》,《攻壳机动队》等许多人气作品。

花泽香菜谈《PSYCHO-PASS》称有趣到颤抖

  花泽香菜(常守朱声优):

  “前几天刚刚录完第1话,感觉非常兴奋,现在我已经拿到了第2话、3话的剧本,毫不夸张的说,超有趣,有趣到让我浑身颤抖。

  故事以警察机构为舞台,鲜活的人物之间的碰撞和死亡,接下来我配音的小朱可能还会经历更多更多。

  经历了这些,她能学到些什么,她心中那份纯粹的正义感还能否继续存在下去……还是个未知数。我会试着体验她纤细的内心努力把这个角色演好,总之,会加油的。”

花泽香菜谈《PSYCHO-PASS》称有趣到颤抖

  来源:日本通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