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UMP连载中恋爱漫画《伪恋》VOMIC化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 11:37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古味直志执笔,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的少年校园爱情漫画《伪恋》VOMIC化决定。

JUMP连载中恋爱漫画《伪恋》VOMIC化决定

  VOMIC即分镜广播剧,为集英社所开创,用以推广漫画作品的崭新模式,其形式是以漫画分镜为基础,配合声优生动的声音演出与背景音乐改制而成。

JUMP连载中恋爱漫画《伪恋》VOMIC化决定

  作品的主角是自称有着大众脸其实是这一代有名的混混组首领独子的高中生一条乐。在很久以前,他曾经与一位女孩子有过极为珍贵的约定:你拿着锁,我拿着钥匙,将其珍视之物,时刻不离带在身边。等到有一天我们长大再会的时候,用这把钥匙将其中的东西取出来,那时候……我们就结婚吧。可惜天不从人愿,从美国转学回来的美女转校生桐崎千棘被迫与一条乐交往中,而一条乐在升入高中以后与曾经有过约定的女孩再度相遇,自此想要过平凡生活的一条乐不得不展开了不平凡的高中生活。

JUMP连载中恋爱漫画《伪恋》VOMIC化决定

  本次VOMIC化的男主角一条乐将由近年来声优事业扶摇直上的松冈祯丞出演,混混组织“蜂巢”的大小姐桐崎千棘将由人气声优户松遥献声,曾经与一条乐有过约定的小野寺小咲则由金元寿子演绎。另外神原大地、藤吉浩二也参演到了本次的VOMIC当中。

  【CAST】

  一条乐:松冈祯丞

  桐崎千棘:户松遥

  小野寺小咲:金元寿子

  舞子:神原大地

  组长:藤吉浩二

  来源:佚名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