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桥裕之漫画《音乐》动画化 监督岩井泽健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2日 14:3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因《City Lights》而作品而出名的日本印象派漫画家大桥裕之的作品《音乐》宣布动画电影化。

  《音乐》描写从没接触过乐器的不良们突发奇想开始组建乐队的“摇滚奇谈”。是大桥裕之在2005年自费出版的作品,2009年于大田出版正式发售,收录在单行本《音乐与漫画》中。

《音乐与漫画》《音乐与漫画》

  电影的监督是因《福来町、トンネル路地の男》《Big Boss》等短篇作品而为人所知的岩井泽健治。纪录片监督松江哲明将和原作担当编辑九龍ジョー共同担任制作人,大桥裕之则担任兼修和角色设计。

《City Lights》《City Lights》

  目前动画电影上映日期尚未公开。制作方表示本作的制作体制、制作过程、上映方法、资金使用等将会随时公开,不只是完成作品,制作的过程也会公开,希望以此让现代电影制作的可能性得到扩大。9月1日发售的杂志《EYESCREAM》将会刊登来自松江哲明的访谈,同时EYESCREAM.JP网站将开始连载松江哲明的制作日志。

新闻取材自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中文报道首发 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