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V《Fate》最新PV公开 新动画OP先睹为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 16:3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SV游戏《Fate/stay night [Realta Nua]》的最新宣传片于昨日公布,其中包含了一部分由ufotable制作的新OP动画。《Fate/stay night [Realta Nua]》发售日期为今年11月29日,价格6300日元。

PSV《Fate》最新PV公开 新动画OP先睹为快

  在长达3分多的宣传片中,首先简单介绍了游戏本体在PSV中的效果和操作方式,因为触屏的功能,操控方式更加舒服;而从1分06秒开始,又披露半分钟左右的局部游戏片头动画;随后介绍的是特典附赠PSP游戏《飞跃吧!超时空麻烦花纸牌大作战》,最后则是吾王旁白介绍游戏发售时间。

PSV《Fate》最新PV公开 新动画OP先睹为快

  这里面最惹人关注的自然是片头动画的片段,ufotable依然保持了《Fate/Zero》的优秀制作质量,片头中的人设和动作连贯性比剧场版UBW时更加优秀,观感十分舒服,还有三个月就将迎来游戏的正式发售,大家耐心等待吧,虽说内容主体应该与PS2版没什么区别,但新元素的添加也不禁会让Fate粉们激动一把。

  来源:网络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