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闷部》女仆咖啡厅将于9月在秋叶原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 14:20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秋叶原的著名女仆咖啡厅@home cafe(@ほぉ~むカフェ)将与动画情报杂志《月刊NEWTYPE》联合举办从9月10日至10月9日期间1个月的 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闷部 秋叶原咖啡by Newtype 咖啡厅。(俗称《天闷部秋叶原咖啡厅》)地点为 @home cafe 的总店的6楼。

《天闷部》女仆咖啡厅将于9月在秋叶原开张

  在 @home cafe 总店的6楼,天闷部秋叶原咖啡厅的女仆全员将一边进行天闷部的cos一边进行接待。在这里将会提供作品中登场的料理和特别菜单。例如“大森荘子老师的炒饭”将售1000日元,“天闷部冰淇淋”和“大森荘子老师的铜锣烧”将售700日元。而且店内也将循环播放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闷部的PV和BGM等,让店内充满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闷部的气息。

《天闷部》女仆咖啡厅将于9月在秋叶原开张

  在期间限定的活动中将特制来店卡、《天闷部》商品抽签的活动等,让平日的 @home cafe 得到了不同的快乐。 @home cafe 和《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闷部》的粉丝也非常满意本次的联合活动。而 @home cafe 的可爱的制服,非常个性的女仆们的热情接待和各种各样的活动是被业内人士所众知的。从2004年开业到2011年来店的人数累计突破200万人。由此可知 @home cafe 深受大家的喜爱。

《天闷部》女仆咖啡厅将于9月在秋叶原开张

  《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闷部》是由すかぢ负责脚本、狗神煌作画的漫画作品。2008年开始在角川书店旗下杂志《月刊Comp-Ace》,单行本由角川书店发行,在2012年7月niconico开始直播动画,10月将在TOKYO MX等其他电视台放送。此次为 @home cafe 与 《月刊NEWTYPE》联合活动的第一弹,从今往后也期待着各种各样的动画,漫画作品也能与女仆咖啡厅举行更多地活动。

  来源:天使动漫新闻组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