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随意链接》整人过度 金元寿子遭批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0日 12:16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附:广播部分内容翻译(来源:网络)

  3秒钟左右

  金元:“在现场活动的时候都做了些什么呢?”

  寺岛:“唔,大概就是作品介绍、角色介绍之类的,然后还有公开了录音里话。但是最热闹的还是市来前辈啦!(笑)”

  金元:“哈哈哈!”

  寺岛:“对市来宣传部长的恶作剧企划!”

  金元:“啊~好想看看呢!”

  寺岛:“啊哈哈!那多半就是历史性的瞬间了啊!”

  大概1分5秒左右

  这里不是很确定是不是这个意思,不过大概上应该没错。

  寺岛:“虽然我手边也被准备了恶作剧的台词,但是现场活动当天,市来是临时来到现场的。”

  金元:“咦?那他是怎么能来的?”

  寺岛:“说是我们在准备的时候,他被叫到现场的另一层楼上接受取材的。”

  金元:“咿——!!!……虽然不知道详情是怎么回事,但是意思就是说他是被临时带过来的?”

  寺岛:“是啊是啊。”

  大概1分28秒左右

  寺岛:“其实他本来到现场的用意,是来发表动画原创角色情报的。当时,制作组要市来公开自己参加了原创角色的选拔,刚对他说完‘请上台!’,那个恶作剧就开始了。”

  金元:“啊哈哈哈……(真的笑得蛮开心的)好可怜啊!哈哈哈……”

  寺岛:“真是超冲击的啊!我第一次感觉看着一个人失落的样子那么美!”

  日本网友将本作标题由《恋爱随意链接》改为“欺负人随意链接”

日本网友将本作标题由《恋爱随意链接》改为“欺负人随意链接”

  在日本2ch ANIME板《恋爱随意链接》成为连日来讨论热度最高的作品

《恋爱随意链接》整人过度 金元寿子遭批判2ch ANIME板 讨论串热度排行榜 (8月30日 17时截图)

 

新闻取材自カオスな情報置場,中文报道首发 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