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化物语》PSP版恶评如潮 限定版被四折清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9日 16:40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SP游戏《化物语PORTABLE》于8月23日正式发售,在发售前被认为是PSP近期话题作品的本作,实际的素质远远低于人们的期待,虽然首周销量数字尚未出炉,但普遍认为不会太理想,部分零售店甚至已经开始以3980日元、4480日元的价格出售原价接近万元的初回限定生产版。

《化物语》PSP版恶评如潮 限定版被四折清仓

《化物语》PSP版恶评如潮 限定版被四折清仓

  由新房昭之指导,改编自西尾维新小说作品的《化物语》是2009年最卖座的TV深夜动画。3年之后迟来的游戏化展开终于到来,由Bandai Namco开发,游戏类型定义为“过剩妄想MAD会话剧”的本作看起来噱头不少,但一周前日本最权威游戏评测杂志《Fami通》给本作打出23分(满分40分)的超低分,给期待着游戏的FANS泼了一桶冷水。

《化物语》PSP版恶评如潮 限定版被四折清仓

  据《Fami通》评测编辑透露,本作虽然沿袭了动画风格的独特演出,收录了不少台词和动画场面,但残念的是故事过于简略,“用台词战斗”的模式虽然很轻快,但正所谓有得必有失,也使得角色间的会话难以成立,结果变得难以感受到乐趣。

《化物语》PSP版恶评如潮 限定版被四折清仓

  作为轻小说改编作品,《化物语》颇具创意的采用了“用台词战斗”的游戏模式,充分体现着自己的“小说血统”,但也因此使得最让玩家在意的剧本支离破碎。除了《Fami通》的酷评以外,本作在日本亚马逊网站的评价也十分难看,截至8月29日的44个评价中选择了1星或2星低评价的达到了36人。

新闻取材自はちま起稿,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