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村和宏《Vividred Operation》2013年1月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9日 10:52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曾执导《强袭魔女》的监督高村和宏的最新作《Vividred Operation》自5月公开以来每月都会在《电击G's》杂志上公开一些新情报,此前已经公开了两位主要女性角色,本月发售的《电击G's》上公开了新角色的设定资料和将于2013年1月放送的情报。

高村和宏《Vividred Operation》2013年1月放送

  新角色名叫三枝若叶(三枝わかば),杂志中公开了三枝若叶身穿内衣和身穿制服的人设画,做事态度很认真但却说不上灵巧,是剑道的达人,到哪里都会带上竹刀。同时公开的还有主人公一色红音的妹妹小桃(モモ)的线稿,头脑明晰料理得意的小桃是一色家的顶梁柱,比不能干的姐姐要强很多,不过也会在动画中体现出孩子的一面。

三枝若叶三枝若叶
小桃小桃

  这样一算,加上尚只有设定画的神秘黑法少女,目前为止公开的女性角色已有5名,“印象色”分别是桃、绿、青、红、黑,是不是有点魔法少女动画的样子了呢?本作以东京都大岛町为舞台,描写以“友情守护世界”的故事,最大的特点是和《强袭魔女》类似,所有登场的少女角色都不会穿裤子和裙子,而是直接将类似内裤的短裤暴露出来,这也是号称“股监督”的高村和宏的恶趣味。

登场角色一览登场角色一览

  【STAFF】

  监督:高村和宏

  人设:高村和宏

  系列构成:吉野弘幸

  系列演出:伊藤祐毅

  企划:鸟羽洋典、福島

  动画制作:A-1 Pictures

  【官网】

  http://www.vividred.net/

新闻取材自アキバ地狱,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