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小说《星刻的龙骑士》广播剧版声优发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8日 15:0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瑞智士原作的轻小说作品《星刻的龙骑士》的DRAMACD预定10月24日发售,售价2940日元,DRAMACD的声优阵容于日前发表。

轻小说《星刻的龙骑士》广播剧版声优发表

  《星刻的龙骑士》的舞台是专门接收与龙进行了契约的少年少女们的学校安萨里邦骑龙学院,描写以主人公亚修布雷克和化为少女姿态的龙艾可为中心的异世界幻想×学院恋爱故事。

原作《星刻的龙骑士》封面原作《星刻的龙骑士》封面

  原作由瑞智士执笔,有名的成人游戏原画家〆鯖コハダ担任插画,在MF文库J出版,至今已发行单行本9卷,漫画版正在《月刊COMIC ALIVE》上连载。

漫画《星刻的龙骑士》封面漫画《星刻的龙骑士》封面

  DRAMACD将由近来十分活跃的伊濑茉莉也、佐仓绫音、井上麻里奈和下田麻美参与配音,并附有由原作者瑞智士所写的短篇小说和〆鯖コハダ所画的CD封面。本作被看好将是MF文库J下一步要动画化的作品,不妨从现在就开始关注。

  【CAST】

  亚修·布雷克:高橋孝治

  艾可:伊瀬茉莉也

  西尔维亚·罗雷亚蒙:佐倉綾音

  蕾贝卡·兰德尔:井上麻里奈

  阿妮亚:下田麻美

  【官网】

  http://www.mediafactory.co.jp/bunkoj/seikoku/

新闻取材自カタコト日記,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