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多村英梨新曲发表 献唱PSP《圆桌的生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8日 11:36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喜多村英梨的第4张单曲《Destiny》即将在11月7日开始发售。目前,亚马逊等网站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喜多村英梨新曲发表 献唱PSP《圆桌的生徒》

  《Destiny》这首歌是角川Games将要在10月4日开始发售的PSP游戏《円卓の生徒 ザ・エターナル・レジェンド》的OP曲。这一次公开的最新PV,则包括有最新的宣传影像,以及这首歌的试听。

喜多村英梨新曲发表 献唱PSP《圆桌的生徒》

  《円卓の生徒》是エクスペリエンス出品的一款人气RPG,游戏是探索地下城的类型。本次的作品是从Xbox 360上的移植版本。本作的女主角CV阵容也是很华丽的,有喜多村英梨、泽城美雪、广桥凉等担任。

  【官网】

  http://entaku.exp-inc.jp/

  来源:天使动漫新闻组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