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寿屋《我的朋友很少》肉PVC“肢解”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5日 20:16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此前新浪动漫频道曾介绍由寿屋制作的《我的朋友很少》柏崎星奈PVC,现在这款PVC已经于8月24日正式发售,让我们来看看实物实拍报告。

寿屋《我的朋友很少》肉PVC“肢解”报告

  这次的PVC根据原作插画家ブリキ的华丽插画制作,口衔樱桃、马尾发型的设计让平时总让人火冒三丈的星奈看起来文静了不少,而胸前“敞胸露乳”只留下领带的姿态又让星奈最大的优点得出突出,最让人意外的是迷你裙下露出的具有十足肉感的“尻肉”,让人知道星奈的性感不只有巨乳。

寿屋《我的朋友很少》肉PVC“肢解”报告

  实际入手后就会发现PVC的可拆卸程度比想象中的要高很多,即便是新手也可以很轻松地“魔改造”,裙子可以完全脱去,上衣也是分离于肉体的设计,可以“用力扒下”,但是“责任后果自负”。下面就来欣赏星奈的“肢解”照片吧!

寿屋《我的朋友很少》肉PVC“肢解”报告

寿屋《我的朋友很少》肉PVC“肢解”报告

  《我的朋友很少》柏崎星奈

  发型:寿屋

  款式:PVC涂装完成品

  尺寸:1/8比例 全高约115mm

  原型:タカク&タケシ氏(エポキシパフェ)

  价格:7140日元

  发售日期:2012年8月

  【相关链接】

  http://www.moeyo.com/2012/08/figure_kotobukiya_haganai_sena.html

新闻取材自meoyo,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