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已故歌手冈崎律子“演唱”10月新番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4日 17:50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0月新番《只要你说你爱我》(好きっていいなよ。) 的主题曲情报于本日在动画官网公开,OP为冈崎律子演唱的《friendship ~for 只要你说你爱我》,ED为SUNEOHAIR演唱的《slow dance》。

《只要你说你爱我》《只要你说你爱我》

  看到这里一定有不少人怀疑自己的眼睛,作为一位在动画界十分活跃过的作曲家、女性歌手和音乐创作者,冈崎律子已于2004年5月5日因胃癌和败血症去世。其实《friendship ~for 只要你说你爱我》是由野见祐二根据冈崎律子生前的歌唱音源再编辑的曲目。冈崎律子曾为动画《纯情房东俏房客》创作歌曲《Friendship》,收录在冈崎律子第五张专辑《纯情房东俏房客 OKAZAKI COLLECTION》中。《只要你说你爱我》的主题曲很可能就是这首歌的再编辑版。

《纯情房东俏房客 OKAZAKI COLLECTION》《纯情房东俏房客 OKAZAKI COLLECTION》

  不管怎么说,能够在《水果篮子》播出10多年后再度听到冈崎律子抒情而诗意的歌声,对于经历了那个时代的人来说是一件十分感概的事。

  【人物介绍】

冈崎律子冈崎律子

  冈崎律子于1959年12月29日在日本长崎县端岛出生,短期大学毕业后曾到普通企业任职,于1993年以歌手身分出道。为新版《魔法公主明琪桃子》(魔法のプリンセスミンキーモモ)所写的歌曲应该是她加入动画界的处女作,不过更多时候她只是担任作词或作曲者。2001年为动画作品《水果篮子》演唱片头曲《For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让她开始被动画迷广泛认识。然而很快2003年她被诊断出得了胃癌,并于2003年5月,被诊断得了胃癌。2004年5月5日,她因为胃癌引发败血症性休克突然去世,享年44岁。

  【官网】

  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sukinayo/ 

新闻取材自2ch.net,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