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动画版官网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4日 11:4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此前新浪动漫频道曾报道龙之湖太郎所著,天之有插画的轻小说作品《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动画化企划中的消息,现在本作的动画官网终于正式公开。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动画版官网上线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是角川Sneaker文库出版的轻小说作品,描写对现实世界已经厌烦的桀骜不驯的少年逆回十六夜被召唤到箱庭的异世界,与来自其他世界的世界最强问题儿们一起玩神魔的游戏。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动画版官网上线

  原作小说自2011年4月开始出版,现在已有单行本5卷和短篇集3卷,漫画版正在《CompACE》和《Age Premium》上连载,动画版是TV动画或OVA尚未发表。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动画版官网上线

  另根据来自日本论坛较为可靠的情报,本作的STAFF将在近日发售的某本杂志上公开。据时常能够提前入手杂志的一位网友透露本作将由制作过《魔法少女奈叶》系列的草川啓造担任总监督,《侵略!?乌贼娘》的山本靖贵担任监督,《圣诞之吻SS+plus》《潜行吧!奈亚子》的木村暢担任系列构成,《弑神者》的井出直美担任人设。动画制作公司是制作过《侵略!?乌贼娘》和《亚斯塔洛蒂的玩具》的Diomedea。目前消息的准确性正在确认中。

  追记:根据最新杂志照片,以上STAFF情报已得到确认。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动画版官网上线

  【剧情简介】

  对世界已经厌烦的逆回十六夜收到了一封邀请函。当他看清信中内容写著:“望你舍弃一切,前来‘箱庭’”的瞬间──他来到了完美无缺的异世界!

  眼前是带著猫的沉默少女与态度高傲的大小姐,还有召唤他们的罪魁祸首──黑兔。当黑兔正在说明箱庭世界的规则时,十六夜却突然表示:“来打倒魔王吧!”?

  黑兔没有拜托你做那种事情呀!三个超级问题儿和黑兔的明天将会前往何方?

  【官网】

  http://mondaiji.tv/

新闻取材自売りスレ 麻雀部,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