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会写代码的不都是死宅 日本女优当上谷歌实习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 15:25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日微博上盛传着一位码农女神池澤あやか的传说。出生于1991年7月28日(比我还小个小半年),现就读于慶應義塾大学環境情報学部(SFC),最让码农们性奋的是,她现在是Google的实习生,并且还是一位女优,并且这个消息已得到Google员工的证实。

会写代码的不都是死宅 日本女优当上谷歌实习生

  这个年代,当个女优都得这么高的文化素质需求……唉……干哪行都不容易啊!

  虽说是非AV女优,但写真神马的总是少不了的~据Wikipedia记载,这位女优共出演过两部写真DVD

  Switch(2008年2月29日、ぶんか社)

  ルクルク(2010年7月28日、イーネット・フロンティア)

会写代码的不都是死宅 日本女优当上谷歌实习生

  遗憾的是,目前网络上只能找到第二部的资源。有性趣的GEEK们可以去围观她的Twitter以及Blog 由于在IT业界基本上都是男人的天下,而一旦出现一个略有姿色的女性就会被成为美女xxx,比如之前谷歌就有一个美女工程师梅耶尔、EA也有一位Jade Raymond。

会写代码的不都是死宅 日本女优当上谷歌实习生

  来源:和邪社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