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人行必有我妹》妹主题咖啡厅落户秋叶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 15:27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2年7月,TBS开始正式放送动漫《三人行必有我妹》。虽然受到观众的广泛关注,由于伦敦奥运会,8月停播。时隔20天,8月16日深夜26时25分备受期待的最新话由TBS恢复放送。除了第五话的故事梗概,活动情报以及CD也公布了。

《三人行必有我妹》妹主题咖啡厅落户秋叶原

  首先,制作组与秋叶原的女仆咖啡店メイリッシュ联手举行活动。8月17日至26日的十日内将开办妹妹咖啡店。不仅有限定菜单和独特饮料,还为会员们准备了原创托具和垫具、层压卡片。

《三人行必有我妹》妹主题咖啡厅落户秋叶原

  8月22日主题曲《Choose me♡Darling》也将发卖,演唱者是配音组合StylipS,出演英雄的鹤真心乃枝的石原夏织也将参与。收录有音乐的初次限定版DVD1800日元(含税)。普通版1300(含税)。初次限定版中还有StylipS四人的合影,普通版中画有动漫的五个女主人公。

《三人行必有我妹》妹主题咖啡厅落户秋叶原

  【官网】

  http://www.tbs.co.jp/anime/nakaimo/

  http://www.mailish.jp/

  来源:忆雪动漫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