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S》OVA电视放送决定 近期将有新展开发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8日 20:44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本日(8月18日)召开的TBS ANIME FES上宣布了人气动画《IS》的OVA将在TBS2频道放送,TBS2是TBS电视台将从10月起开播的新电视频道,这也是2011年6月发售的《IS》OVA首次登上电视荧幕。

《IS》OVA电视放送决定 近期将有新展开发表

  此外另据推特的消息,会场上还宣布本作将会在近期有新展开发表。据日本HMV动画频道推特报道,当“新作映像”中出现《IS》时会场引起不小的骚动,不过最后发表的却是OVA版的TV放送决定,是否有后续的展开还要等待续报。

《IS》OVA电视放送决定 近期将有新展开发表

  《IS》是于2011年1月于TBS电视台放送的TV动画,改编自弓弦逸鹤的轻小说,动画播出后取得了非常好的反响,成为近几年少数BD/DVD销量突破3万套的作品之一。然而作者弓弦逸鹤却在动画播出后不久就和出版社MF文库J闹出纠纷分道扬镳。目前弓弦逸鹤已经移籍到出版过《化物语》等作品的讲谈社旗下,但《IS》续作能否继续在讲谈社出版还是个问号。

《IS》OVA电视放送决定 近期将有新展开发表

  故事设定在一个女尊男卑的时代,只对女性有反应、世界最强兵器Infinite Stratos(IS)的问世打破了性别的平等,世界变成女尊男卑的社会。然而男主角织斑一夏却在高中的入学试验误入IS操纵者育成学校IS学园的试验会场并意外地启动了IS。成为全世界关注的“世界上唯一能操纵IS的男性”的一夏,被政府强制就读向来只有女性的IS学园,在全校师生对他充满好奇心的视线下,一夏波澜壮阔校园生活就此展开。

新闻取材自2ch.net,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