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本宽上杂志摆出《穿越时空少女》雷人POSE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 14:32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人气监督山本宽接受《声优Animedia》杂志9月号的采访,浅谈动画制作与圣地巡礼之间的关系,雷人的是他还拍了一张酷似动画电影《穿越时空少女》宣传海报的雷人照片,高高跳起的山本宽看起来也想当一回“穿越时空的监督”。

山本宽上杂志摆出《穿越时空少女》雷人POSE山本宽上杂志摆出《穿越时空少女》雷人POSE

  因在TV动画《凉宫春日的忧郁》中设计团舞而出名的演出家山本宽,在《幸运星》中首次得到担任监督的机会,但却在第4集就因为被制作公司京ANI以“还没有达到监督的领域”的理由降板。之后不久山本宽就退出了京ANI并成立了自己的公司Ordet,制作过《神薙》《黑岩少女》《FRACTALE》等动画,以纪念311日本东北大震灾为目的企划的《blossom》也正在制作中。

动画电影《穿越时空少女》宣传海报动画电影《穿越时空少女》宣传海报
网友恶搞图片网友恶搞图片(山本宽与《神薙》角色)

  山本宽之所以出名还因为他在推特上有很多爆炸发言,包括“漫无止境的八月什么的早在我在京ANI的时候就说过最多搞2话”,“新房把很多我的创意抢先实现了,比如那个在片尾请人画插画”(指《ef》和《神薙》)还有“Twitter什么的纯粹是沟通障碍者的温床”等等,每条都引发了网络上的争论。

《声优Animedia》杂志9月号圣地巡礼特集《声优Animedia》杂志9月号圣地巡礼特集
新闻取材自2ch.net,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