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题用:偏执恋兄弱气受 洛洛·兰佩路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 14:45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偏执恋兄弱气受

  姓名:洛洛·兰佩路基

  性别:男

  作品:叛逆的鲁鲁修R2

  病娇对象

  鲁鲁修·兰佩路基

鲁鲁修

  原本是布里塔尼亚帝国11区的普通学生,在被卷入恐怖袭击中与神秘少女C.C。相遇,并获得了Geass的力量。从此以Zero的身份成为了反布里塔尼亚组织的领导者。其真实身份是布里塔尼亚第11位皇子,被修改记忆之后与布里塔尼亚情报局的杀手洛洛成为了兄弟,最终凭借出色的演技使洛洛叛变。

  如果没有遇到鲁鲁修的话,洛洛的人生会怎样?恐怕他会一辈子都活在阴影中,一辈子都沦为别人的暗杀攻击,一辈子都是Geass能力的实验品,甚至一辈子都不会拥有“洛洛·兰佩路基”这么一个名字。从小就是孤儿的洛洛,从被情报局收养的那天起,就被当成了暗杀者和Geass能力者利用,因为自己的Geass能力,洛洛从很小的时候就是一名出色的暗杀者。对于暗杀者而言,不需要名字,不需要身份,只要能发挥杀人机器的机能就足够了。但是这回监视鲁鲁修的任务却给了洛洛第二次选择的机会。因为任务需要,洛洛有了名字,有了身份,还有了一个让他值得骄傲的好哥哥。在学校的大家都被篡改记忆之后,洛洛拥有了他从没有想过会得到的正常生活,虽然这只是一场美好的梦罢了。作为虚假弟弟的洛洛,嫉妒着鲁鲁修的妹妹,如果可以的话,他甚至会杀了娜娜莉来夺回哥哥的关注。而在恢复记忆的夏莉说出了关键词“娜娜莉”之后,洛洛的病娇属性彻底爆发,对鲁鲁修的强烈占有欲,使他最终辣手摧花般让夏莉香消玉殒。而这一切,从他对这一场虚假的兄弟情开始认真的时候,他就已经输掉了这场尔虞我诈的游戏。就在我们都还为了夏莉的死而对这厮咬牙切齿的时候,洛洛却以舍弃生命的代价保护了鲁鲁修,当手机里的八音盒音乐响起时,我们对他的仇恨瞬间转化为同情,他只是一个渴望着家人温暖的孩子而已啊。

正常模式正常模式
病娇状态病娇状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