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题用:偶尔暴走黑长直 仰慕桐乃的新垣绫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 14:3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偶尔暴走黑长直

  姓名:新垣绫濑

  性别:女

  作品: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病娇对象

  高坂桐乃

高坂桐乃

  高坂京介的妹妹,外貌出众,成绩优异,运动万能的美少女,在流行杂志担当模特。私下却是个十足的宅女,非常喜欢玩美少女游戏,并经常找哥哥京介寻求“人生咨询”。和新垣绫濑是表世界的好朋友,由于自己的特殊爱好被绫濑发现,致使绫濑暴走并与自己绝交,最终在哥哥的努力下两人重归于好。

  俗话说“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其实对于一个人的憧憬也是如此,憧憬越大,当发现自己憧憬的人与自己印象中的形象相差太多时,极大的落差往往是最难以令人接受的。对于少女新垣绫濑来说,自己的好友兼前辈的高坂桐乃就是自己心中完美的模板。成绩优秀,运动万能,容貌秀丽,还有比这样的人更加完美的存在吗?这是绫濑对以前桐乃的感觉。自认为比任何人都了解桐乃的绫濑,在得知了自己憧憬的好友居然是个宅以后,彻底陷入了绝望。长久以来自己心中那个完美的朋友,如今却变成了眼前这位大包小包工口糟糕物肩上挎的宅女,这样的形象落差,瞬间使绫濑的心理崩溃。以此为契机,绫濑的病娇属性一发不可收拾。无法控制自己情绪的绫濑开始混乱,之后进入了暴走状态。面对这这个徒有桐乃外表的陌生人,绫濑选择了绝交,因为此时她眼中的桐乃已经失去了往日耀眼的光环,只是一个她认为的“犯罪预备军”罢了。之后由于高坂家大哥京介为了妹子主动吸引仇恨,使得绫濑与桐乃重归于好。可是之后绫濑却打着为保护桐乃的口号,对京介展开了残酷的SM,从手铐到手铐烧烤,绫濑的酷刑一直在升级。在PSP游戏版中,要是稍有不慎,还会出现京介被黑化的绫濑杀死的死亡END。可见这位口头禅“我杀了你哦!”的黑长直妹子,黑的不只是她的长发啊!

正常模式正常模式
病娇模式病娇模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