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题用: 青梅竹马逆转王 全心全意奉献的芙蓉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 14:23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青梅竹马逆转王

  姓名:芙蓉枫

  性别:女

  作品:SHUFFLE

  病娇对象

  土见禀

土见禀

  与芙蓉枫青梅竹马的少年,性格善良却优柔寡断,有着让所有人都幸福的美好心愿。因八年前的一场事故而失去了双亲,之后寄宿在芙蓉枫家。曾为了拯救枫而甘愿成为其仇恨的对象,最终被枫了解本意后成为了枫最爱的人。

  在学校人气超高的女孩芙蓉枫,秀外慧中、家务万能,是许多男生都憧憬的完美女生,甚至有些路人ABCD还为她专门成立了名为“KKK”的亲卫队。这样一位人气美少女却因为自己喜欢上了动漫界“四大人渣”之一的土见禀,从而让自己走上了病娇的不归路。原本枫和禀是一对很常见的青梅竹马,如果不出意外地话,他们以后说不定会发展为真正的情侣。可是以上的假设却因为8年前的一场事故而再也不会成为现实。8年前,枫的母亲和禀的双亲在旅行中因为一起事故而去世。因为失去母亲的打击,年幼的枫从此如同行尸走肉般失去了活力。为了拯救死气沉沉的枫,禀将枫母亲去世的责任归咎在了自己身上,并以仇恨唤醒了病床上的枫。从此枫怀着对禀的恨活了下来,并在禀寄宿到自己家之后对他展开了报复。但是在枫真正了解到自己是冤枉了禀之后,也许是为了赎罪吧,枫对禀的态度发生了180度的转折。仇恨全部转化为了爱慕,倒贴精神全开的枫至此都是依赖着对禀的爱而活下来的。可是人渣就是人渣,在有了新欢之后就将枫忘得一干二净,还美其名曰为对方着想,恶劣程度可想而知。也正是因此才使得枫因为嫉妒而绝望,最终黑化暴走。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原本在游戏版中人气最低的枫,由于在动画版中加入了病娇这一属性,使得其人气一度超越了女主角时雨亚沙,上演了一场ACG界病娇的强势逆袭,真可谓是病娇中的逆转之王!

正常模式正常模式
病娇模式病娇模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