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题用:因爱生恨锯女神 鲜血的终末桂言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 14:16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因爱生恨锯女神

  姓名:桂言叶

  性别:女

  作品:School Days

  病娇对象

  人渣诚

人渣

  本名伊藤诚,但是由于其本性实在过于恶劣而被称为“人渣”,是人渣的主要代表人物之一。性格懦弱,贪恋好色且三心二意,在多位女生之间摇摆不定,因此才惹祸上身,最终为自己的鬼畜行为付出了血的代价。

  作为病娇史上的经典代表,桂言叶是一位集天使与恶魔于一身的少女。她聪慧有礼,温柔善良,品行端正,兼顾东方美的黑长直形象又让人很容易将她与大和抚子联系在一起。对于天使一般的言叶来说,与伊藤诚的相遇就是她从天使逐渐堕为恶魔的开端。在每天上学的电车上,总有一个男生会默默地关注着言叶,这个男生就是万人唾弃,人人得而诛之,天上天下都找不出第二个来的无双人渣伊藤诚。在好友西园寺世界的帮助下,言叶与渣诚本应像其他校园剧一样展开一段讴歌青春恋爱美好的桥段,但是由于渣诚实在是太鬼畜了,满脑子想的都是做“爱做”的事情。从第一次约会时,渣诚不规矩的举动,就让从小内向的言叶心中蒙上了一层阴影,从此言叶温驯的性格开始剧烈变化。在一度经历了被强推、被抛弃、被欺负之后,言叶终于开始黑化,内心世界开始畸形扭曲,最终成为了手持锯刀的恶魔化身。更何况言叶从小就学习武道,更是居合斩的达人,因此像是锯刀、水果刀、铅笔刀、指甲刀(?)等生活用具,在言叶手中的杀伤力都是以几何倍数暴增的!这也就是为什么言叶在攻击的时候总是一刀便命中敌人要害,手法之纯熟可见一般。不但轻易就和谐掉了情敌,更是让诚哥成为了学姐出现之前就以无头出名的人物之一。正是因为言叶的病娇,才造就了NiceBoat的传说,也成就了她“黑化女神”的地位。

正常模式正常模式
病娇模式病娇模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