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题用:病态娇羞跟踪狂 日记持有者我妻由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 14:1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姓名:我妻由乃

  性别:女

  作品:未来日记

  病娇对象

  天野雪辉

天野雪辉

  未来日记的持有者,参与生存游戏的12人之一,代号为1st。性格孤僻懦弱,胆小但是却很善良,总是以观察者的身份记录着身边发生的一切。除了玩飞镖比较擅长之外一无是处,是个标准的废柴。在2nd我妻由乃的帮助下,以及凭借自己的好运,屡屡扭转死亡flag而化险为夷。自己也在和由乃的相处中逐渐增加了勇气。

  对于未来日记这场生存大逃杀,最不需要的就是懦弱、胆小以及同情心泛滥,而这些都是2nd参赛者我妻由乃所没有的,同时也是1st参赛者天野雪辉拥有最多的。因此这一对参赛者所组成的情侣档才有了很多的看点。虽然乍一听“我妻由乃”这个名字很容易让人想歪,但是事实却证明由乃确实很“有奶”啊!在学校的我妻由乃是个成绩优秀,运动万能,长相也相当讨好的女孩,虽然由乃收到了许多男生的表白,可是她喜欢的人只有一个,那就是堪称本年度最佳缩男代表的天野雪辉。由乃很喜欢雪辉,喜欢到为了他可以去做跟踪狂,可以去杀人,甚至可以自杀。在这场生存游戏中,只有一人能胜出,而为了雪辉,由乃原意成为他的杀人工具,也许能够被喜欢的人利用,对于由乃就是无上的幸福了吧。因此,由乃用自己的无情、残忍,弥补着雪辉的善良和懦弱。一旦察觉到危机,由乃就会进入病娇模式,消灭一切企图伤害雪辉的敌人,甚至包括雪辉的父母。而对雪辉强烈的占有欲,又让由乃容不得雪辉和别人做朋友,恨不得将雪辉身边的人个个清除。对爱执着到病态的我妻由乃,对敌人残酷无情下手稳准狠的我妻由乃,以及病娇模式之外那位容易脸红喜欢微笑的我妻由乃,究竟哪个才是真正的她?又或者每一个都是真正的她呢?

正常模式正常模式
病娇模式病娇模式
病娇模式病娇模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