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题用:执子之刀挟子之命 那些爱着你的病娇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 14:03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患者:新垣绫濑

  如果新垣绫濑如果是个傲一点的妹子话,也许这个人人喜爱的模特就不会出现那种病态般的形象了。高坂桐乃作为这位妹子所憧憬的对象,偏偏好死不死的在死宅的聚集地碰见了,这也算是造化弄人吧。从此新垣绫濑的里人格出现并开始否认高坂桐乃的存在,直至京介主动把原因归在了自己身上,我们的病娇妹才放过了桐乃,可惜的是京介从此高高树立死亡flag,恐怕是此后的日子,再也离不开新垣绫濑的注视了吧。

虽说帮助妹妹逃过了一劫,但是京介在以后生活中将要一直面对病娇的绫濑,而在PSP里,京介也确确实实的体验到了病娇绫濑带来的的死亡  虽说帮助妹妹逃过了一劫,但是京介将要在以后一直面对病娇的绫濑,而PSP则直接迎来了死亡结局

  患者:芙蓉枫

  由爱生恨,由恨生爱。芙蓉枫对土见禀的态度可谓就是这样一个过程。由于家人的去世,枫的心理出现了崩溃,而从小青梅竹马的土见禀则将全部的责任揽到了自己的身上,而凭借着这一点,枫也已仇恨为食量活了下去,从此以后,禀遭遇了各式各样的折磨,甚至要天天预防不知道从哪里掉下来的小刀。直至枫了解了原委后,抱有深深愧疚感的枫开始各种倒贴以希望弥补过去的过失,本来禀可以接受这种结果,过一段幸福的生活,结果却跟着诚哥踏上了人渣的不归路,这也就不能怪枫的再次暴走了.。.

病娇的芙蓉枫在小时候对着土见禀进行着残酷的精神攻击,而对于长大后人渣化的土见禀,这种伤害更翻一番  病娇的芙蓉枫在小时候对着土见禀进行着残酷的精神攻击,长大后对人渣化的土见禀变本加厉

  患者:千石抚子

  因为早先拒绝了男生的告白而又受到了别的女生的嫉妒,而最终受到了“蛇切绳”的诅咒的千石抚子本来是一个人畜无害的萝莉,但是因为爱上了我们的主人公阿良良木历,从此黑化的根源便深深的埋在了抚子的身上。本身反应迟钝,天然的抚子就很难表达自己对历的爱恋,但是也容忍不了历和别人谈恋爱。在知道了历与黑仪是恋人关系后,最终无法接受这个事实的抚子黑化,对身边的人开始进行残忍的袭击,不但对忍野忍实行了残忍的攻击,还要在毕业之际杀死历和黑仪。

病娇后的千石抚子几近失去理性,并对小忍和历他们进行了残酷的攻击病娇后的千石抚子几近失去理性,并对小忍和历他们进行了残酷的攻击

  患者:篠崎步美

  也许要不是因为篠崎步美的好奇心与鬼故事,持田哲志他们就不会进入天神小学去参与那场令人惊悚的“尸体派对”,但是让人无奈的是,整个事件的始作俑者篠崎步美确实最害怕鬼的一个人。别看平常各种鬼故事挂在嘴上,结果碰见真正的鬼就吓的走不动道了,而且精神力相当得低,没过一会就开始被精神侵蚀,然后做出各种黑化行为来刺激着保护自己的岸沼良树。不过说回来,在篠崎步美和岸沼良树的线路中,wrong end的数量相当的多,可见,篠崎步美的黑化行为对自己的队友有着相当大的影响。在篠崎步美清醒后,一心喜欢男主持田哲志的她在良树的关系下各种娇蛮的动作和语气还是让我们感叹:啊,果然还是骄最棒了。

篠崎步美的病发自己难以控制,而正常状态下的步美则是十分的娇蛮固执,身边的良树只能忍受,并且一步步拉回走向黑暗的步美  篠崎步美的病发自己难以控制,而正常状态下的步美则是十分的娇蛮,身边的良树只能忍受并劝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