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随意链接》全17话确定或采取网络配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 12:07    已有_COUNT_条评论

  7月新番《恋爱随意链接》(ココロコネクト)官网8月15日更新了本作的BD发售情报,预定于2013年2月27日和3月27日发售的最后2卷显示本作将为全17话,由于日本电视台的播出习惯TV动画的放送一般止于12话或13话,所以14话之后的内容如何播出就成为了问题。此前《我的妹妹不可能这样可爱》和《伪物语》都有通过网络放送的追加话数,因此《恋爱随意链接》的最后几话也被认为很有可能将采用网络配信方式播出。

《恋爱随意链接》全17话确定或采取网络配信

  《恋爱随意链接》是根据庵田定夏轻小说改编的动画作品,原作由于笔名白身鱼,曾为《幸运星》《K-ON!》设计人设的堀口悠纪子担任插画而被关注,不过动画版却是由大沼心和SILVER LINK制作。作品描写在私立山星高校文化研究部内,因“风船葛”策划连续发生交换身体等各种不可能发生的不思议现象,从而令主人公八重樫太一与永濑伊织、稻叶姬子、桐山唯、青木义文的友情成长。

《恋爱随意链接》官网BD情报《恋爱随意链接》官网BD情报

  【官网】

  http://www.kokoro-connect.com/release/bddvd_7.html

新闻取材自やらおん!,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