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佐藤霄吉《学园默示录》卖肉画集8月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 15:3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成人漫画家佐藤霄吉(佐藤ショウジ)的画风以巨乳和多汁著称,2006年开始和佐藤大辅合作,担任僵尸题材漫画《学园默示录》的作画,不过佐藤霄吉充满肉感的画风还是在这部一般向作品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现在佐藤霄吉的首本个人画集《佐藤ショウジアートワークス 学園黙示録HIGHSCHOOL OF THE DEAD&トリアージX LIGHTNING POP》于8月9日正式发售,收录了从《学园默示录》到《TriageX》(トリアージX)等作品中佐藤霄吉的精美插画。

佐藤霄吉 个人初画集佐藤霄吉 个人初画集

  作为初画集发售的纪念,8月9日发售的《月刊DragonAge》9月号也将附送佐藤霄吉的插画和线稿别册,全100页的豪华附录将收录佐藤霄吉为《月刊DragonAge》和单行本所画的彩色封面及其线稿设定、佐藤霄吉的一问一答、佐藤霄吉设定角色的衣装集等内容,如果要购买佐藤霄吉画集的话这本别册自然也不能错过。

《月刊DragonAge》《月刊DragonAge》
新闻取材自2ch.net,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