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续作季季有今秋特别多 2012年10月新番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 11:42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话说不知不觉已经立秋了,各位学生党的暑期也快接近尾声了,夏季新番也已经播了一个多月了,大家差不多也选好要追的番了,但是俗话说: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就是11号更新的秋季新番一览表。

续作季季有今秋特别多 2012年10月新番一览

  总体看来今年的秋季新番,续作扎堆出现,四月番的作品如《绯色欠片》《军火女王》《最强会长黑神》的二期将会在今秋上映,而另一些旧番不少是老番也将焕发新颜重新登场如《旋风管家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新的《学生会一己之见》《头文字D 第五季》(国语版的童年回忆)《向阳素描 第4季》《食梦者第三季》《To Love Darkness》。在图中总计31部秋季新番中有9部属于续作(如果把武装神姬也看做续作的话就是10部)将近占全部的1/3。

续作季季有今秋特别多 2012年10月新番一览

  除去续作外其他作品也同样值得期待,首先是5pb科学AVG第三作《Robotics;Notes》,作为系列作的第三弹不知道它能否延续石头门TV版的人气,而Production I G制作相信各位心里都有底了,顺带这部游戏的动画化速度只能以神速形容,六月末游戏发售,十月TV版动画放送,估计也是看到了石头门的成功。

续作季季有今秋特别多 2012年10月新番一览

  除此之外还有巨坑《武装神姬》的TV版(天知道TV版放送后又有多少周边模型出现),神秘的新番《K》(闪瞎眼的CV表),人气轻小说改编的同名TV动画《就算是哥哥有爱就没问题了对吧》(兄控的胜利)和《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京阿尼操刀制作),还有11区人气web漫画改编的《在苍色世界的中心》等等

  每年的十月番都是佳作聚集地(FZ,魔禁,境界线·····)相信今秋的新番,依旧不会让我们失望。

  来源:和邪社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