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网友票选制造最多OTAKU的“元凶动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 15:06    已有_COUNT_条评论

  Animeone是日本最大的动漫投票调查网站,最近上面结束了一个投票,标题是票选制造最多OTAKU的“元凶动画”,实际上也就是票选你认为哪部作品将最多的人带入了OTAKU的世界。现在投票已经在8月10日晚间结束,共有5870投票,最终获位列前三名的作品并不让人意外,分别是《EVA》《凉宫春日的忧郁》和《魔卡少女樱》,三部作品分别代表了三个时代不同年龄层不同观众层的选择。

《EVA》《EVA》

  榜首三部作品之下的其他作品得票数较为接近,包括《K-ON!》《银魂》《魔法少女小圆》《魔法少女奈叶》《机动战士高达》《幸运星》《某科学的超电磁炮》等等,可以看出,被认为能够有实力制造很多OTAKU的作品,本身也一定是非常有人气,在销量和口碑上都有一定实绩的话题作品。

《凉宫春日的忧郁》《凉宫春日的忧郁》

  【投票结果】

  1位 647票 《EVA》

  2位 559票 《凉宫春日的忧郁》

  3位 486票 《魔卡少女樱》

  4位 364票 《K-ON!》

  5位 312票 《银魂》

  6位 303票 《魔法少女小圆》

  7位 270票 《魔法少女奈叶》

  8位 269票 《机动战士高达》

  9位 257票 《幸运星》

  10位 244票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http://anime.biglobe.ne.jp/userranking/title/37237/

新闻取材自やらおん!,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