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美合拍TV动画《兽旋战斗》10月正式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 12:05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作为在日本和美国同时展开的玩具项目《兽旋战斗Monsuno》,决定推出TV动画,并确定从10月3日起每逢周三18:00在东京系电视台播放。这部由日美合作的动作冒险动画,在如今满眼横肉到处福利的日本动画市场是比较少见的作品,同时也十分适合小孩子观看。

日美合拍TV动画《兽旋战斗》10月正式开播

  【STORY】

  主人公彻斯是个无论面对任何困难都能勇敢面对的少年。

  为了找寻下落不明的父亲杰雷迪博士,彻斯与伙伴们一同踏上了冒险的旅程。

  那天,彻斯一行得到了由杰雷迪博士开发的名为“核”的装置。

  然而,这其中追踪并狙击他们的军事组织“STORM”,则是由疯狂科学家库里普斯所率领的秘密集团“Eclipse”。

  就这样,由彻斯率领的CoreTec团队,通过旋转“核”而召唤出巨兽“Monsuno”,展开了与强敌之间的战斗。

  【STAFF】

  企划・原案:Pacific Animation Partners LLC

  系列构成:Michael Ryan

  监督:奥村祝秋(よしあき)

  音楽:Michael Tavera

  制作production:电通 tec

  动画制作:Larks Entertainments

  【CAST】

  彻斯:KENN

  比奇:田野朝美

  布雷:铃木千寻

  诺亚:国立幸

  阿修:下崎纮史

  夏鲁鲁马格纳:金田秋

  库里普斯博士:岩崎征实

  【主题歌】

  OP:标题未定》 歌手:Rey

  ED:情热ELEMENT 歌手:SV TRIBE

  【官网】

  http://www.tv-tokyo.co.jp/anime/monsuno/index.html

  来源:动漫FANS_dm123.cn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