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适合S演技的声优投票 泽城美雪杉田智和问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 14:38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日本最有名的动漫SNS网站Animeone上发起的“最适合S演技的声优是?”投票于8月12日结束,共募得投票1618张,最终获得前5名的依次是泽城美雪、杉田智和、中村悠一、斋藤千和和子安武人,意外地由男女各占据了半边天。

最适合S演技的声优投票 泽城美雪杉田智和问鼎

  自1999年就开始声优出道的泽城美雪,被认为是85世代实力派声优的代表人物,凭借多变的声线和惊人的演技获得了第3回声优大赏的助演女优赏、第4回声优大赏的主演女优赏和第5回声优大赏的海外FAN赏。代表角色有《蔷薇少女》真红、《传颂之物》阿露露、《请别忧愁了二之宫同学》北条丽华、《强袭魔女》佩琳、《化物语》神原骏河、《鲁邦三世》峰不二子(新任)等等,涵盖冷艳、天然、傲娇等各种气质,同时多数角色又或多或少有一点所谓的S气质。本以为这样的投票最后获胜的应该是钉宫理惠这样长期为傲娇女主角配音的声优,这样看来泽城美雪的得票排名也是实至名归呢。

最适合S演技的声优投票 泽城美雪杉田智和问鼎

投票结果

  【投票结果】

  http://anime.biglobe.ne.jp/userranking/cast/37286/

新闻取材自おた☆スケ,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