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矢吹健太郎《ToLove Darkness》画集预约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 12:06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矢吹健太郎人气漫画《ToLove Darkness》的原画集予定10月4日发售,售价3000日元,目前已经在Amazon等开始接受预定。

矢吹健太郎《ToLove Darkness》画集预约开始

  《ToLove Darkness》是矢吹健太郎担任作画,长谷川沙贵担任脚本的人气漫画《ToLove》的外传兼续篇性质作品,以本篇的两位人气角色梦梦和金色暗影为主角,描写梦梦“让喜欢梨斗的女生全部幸福”的后宫计划和黑咲芽衣“让金色暗影重回杀手本色”两条线索为主线,自2010年11月号开始在月刊《JUMPSQ》连载,现在已出版单行本4卷,TV动画版将从10月开始放送

矢吹健太郎《ToLove Darkness》画集预约开始

  《ToLove Darkness 画集 Venus》收录来自作者矢吹健太郎的原画。被评为实用的矢吹健太郎的卖肉画风,在《ToLove Darkness》中更是体现得炉火纯青。实际上《ToLove》刚刚开始连载时矢吹健太郎的画风最多只能算中等偏上水平,至少和现在有很大差距,每卷漫画销量也只有15万左右。在偶然的本篇被腰斩后,在《JUMPSQ》重起炉灶的矢吹健太郎的画风已经是卖肉方面的超一流,有很多因动画等其他渠道知道《ToLove》的FANS在这时候选择成为原作党,外传漫画的销量也上升到卷均30万左右,真不知道当初本篇被腰斩是福还是祸。

矢吹健太郎《ToLove Darkness》画集预约开始

  【商品信息】

  《ToLove Darkness 画集 Venus》(爱藏版COMICS)

  发售日期:2012年10月4日

  价格:3000日元

  出版:集英社

新闻取材自カタコト日記,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