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新番《K》STAFF发表 铃木信吾担任监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 12:00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0月注目新番《K》此前已经公开过多个PV动画,现在最新一批情报于近日公开。本作将从10月4日起在MBS(每日放送)首播,播放档期是现在已改名为Animeism的每日放送木曜深夜动画剧,曾首播《魔法少女小圆》等人气动画。除MBS外,TBS、AT-X、CBC和BS-TBS也将从10月起陆续播放本片。

10月新番《K》STAFF发表 铃木信吾担任监督

  动画《K》是由7位神秘的作家所组成的“假面作家集团”GoRA和动画制作公司GoHands合作制作的原创动画,标题的《K》包含有“絆”等关键字的意思。除动画版外,漫画版也予定将在讲谈社漫画杂志《ARIA》和《Good! Afternoon》连载,由原作者GoRA所写的短篇小说也予定从10月起连续3个月出版。

10月新番《K》STAFF发表 铃木信吾担任监督

  根据本次发表的STAFF阵容,本作将由曾任《公主恋人》动画人设、《守护甜心》《超时空要塞F》作画监督的铃木信吾首次挑战担任监督,担任系列构成的是GoRA,担任总作画监督的则是《生徒会役员共》。另外,OP和ED将分别由人气二人组合angela和新人声优小松未可子演唱,小松未可子在本作中将为女主角NEKO配音。

10月新番《K》STAFF发表 铃木信吾担任监督

  【STAFF】

  原作:GoRA×GoHands

  监督/动画人设:鈴木信吾

  系列构成:GoRA

  总作画监督:古田誠

  音响监督:高橋秀雄、田中亮

  音乐:遠藤幹雄

  音乐制作:スターチャイルドレコード

  制片人:岸本鈴吾

  动画制作:GoHands

  制作:k-project

  【CAST】

  伊佐那社:浪川大辅

  夜刀神狗朗:小野大辅

  NEKO:小松未可子

  周防尊:津田健次郎

  宗像礼司:杉田智和

  栉名安娜:堀江由衣

  草薙出云:樱井孝宏

  八田美咲:福山润

  镰本力夫:中村悠一

  淡岛世理:泽城美雪

  伏见猿比古:宫野真守

  十东多多良:梶裕贵

  雪染菊理:佐藤聪美

  【官网】

  http://k-project.jpn.com/

新闻取材自カタコト日記,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