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几原邦彦监督最新作《PENGIUNBEAR》始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 18:23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几原邦彦监督的最新企划《PENGIUNBEAR Project》于本日始动,目前作品官网已经开设,不过只有红色的背景布、企鹅标记和熊的脚印等简单图案,这也和本作的标题“企鹅熊”呼应,并让人联想到几原邦彦监督的上一部作品《轮回企鹅罐》。

几原邦彦监督最新作《PENGIUNBEAR》始动

  几原邦彦监督曾执导《美少女战士》《少女革命》等现象级动画,在动画界有着非常高的声誉。2011年7月其最新作《轮回企鹅罐》播出,描写高仓家3兄弟姐妹与不可思议的企鹅交织,以家庭为主题的故事。本作是继《少女革命》播出后时隔6年几原邦彦再次担任原案、监督的作品,凭借华丽的演出、独特的作画和被认为与震惊日本的沙林毒气事件有关的深刻主题,而搏得了一定的人气。

《轮回企鹅罐》《轮回企鹅罐》

  沙林毒气事件是日本邪教奥姆真理教于1995年在东京地下铁制造的恐怖袭击事件,共导致13人死亡。很巧合的是在《轮回企鹅罐》播出不到1年后,制造这一事件的主要通缉犯之一,奥姆真理教的女干部菊地直子在潜逃17年之后于6月4日在神奈川县相模原市被当地警方逮捕。几原邦彦选择这个时候公布看上去与《轮回企鹅罐》关系密切的《PENGIUNBEAR Project》,是否意味着《轮回企鹅罐》的故事又将有新的展开呢。

《轮回企鹅罐》END CARD《轮回企鹅罐》END CARD

  【官网】

  http://www.penguinbear.com/

新闻取材自カタコト日記,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