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咲阿知贺篇》《织田信奈》原画集C82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 14:24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咲-Saki-阿知贺篇》和《织田信奈的野望》都是由Studio5组制作,在东京电视台周日深夜档播出的动画,可以说很有缘分,现在两部作品的动画人设佐佐木政胜和高品有桂也决定联手,在C82上出版两作品的原画集《佐佐木政胜 ART WORKS Vol.03》和《高品 有桂 ART WORKS Vol.01》。

《咲阿知贺篇》《织田信奈》原画集C82发售

  《佐佐木政胜 ART WORKS Vol.03》收录4月新番《咲-Saki-阿知贺篇》本篇前半段、OP和ED中佐佐木政胜参与过的原画和作画监督修正集,封面是由佐佐木政胜所画的高鸭稳乃。《高品 有桂 ART WORKS Vol.01》则收录7月新番《织田信奈的野望》第1至4话、OP和ED中高品有桂参与过的原画和作画监督修正集。

  两本画集均为B5开本,160页篇幅,价格2100日元,预定8月10日开始在社团クインテッド发售。

《咲阿知贺篇》《织田信奈》原画集C82发售

《咲阿知贺篇》《织田信奈》原画集C82发售

新闻取材自2ch.net,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