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人志即卖会C82于8月10日至12日期间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 10:22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OMIKE是由COMIKE准备会主催的世界最大级别同人志即卖会,每年分别在8月和12月各召开一次,称为夏COMI和冬COMI,至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展会上来自全国乃至世界的同人社团、动漫游戏厂商聚集于此,向数十万游客销售展示自己精心准备的作品。

C82前夜的东京国际展览馆C82前夜的东京国际展览馆

  近年来参加人数不断增加,售卖的摊位数目达到4万个。而由于每次有意在COMIKE摆设摊位的人或团体实在太多,故需进行抽签。而入场人数每次举行(通常是三日)均会达到550,000人次以上(还在不断上升当中)。参加者遍及全部年龄层但以高中毕业至三十多岁的人为主。近来专程来COMIKE参观,甚至设摊售卖其同人志的外国人亦不在少数。

C82的召开对附近超市来说也是一次“战争”C82的召开对附近超市来说也是一次“战争”

  本年度的第82届COMIKET(通称C82)预定8月10日至12日在东京国际展览馆召开。东京国际展示场是位于有明地区的综合会展中心,高层部分呈倒三角形的轮廓是其标志。设施由会议楼和东西展示楼构成,内有可容纳1000人的国际会议厅、大小22个会议室、10个展示厅、顶层展示场和室外展示场。常为Comike等同人志即卖会和其他大型展会提供办展场所。

几乎每届COMIKE都会出现的奈叶抱枕男几乎每届COMIKE都会出现的奈叶抱枕男

  博客はてな新館根据推特和pixiv等网站关于C82零零散散的出摊信息总结了C82参加社团数量的初步统计,共统计到参展同人社团34936个,与前两届C80和C81的34932个和34928个基本持平。具体分类方面,第一大区依然是男性向(4333个),第二是三大同人中唯一健在的《东方》,共有参加社团2670个。新浪动漫也会于近日推出C82相关专题,敬请期待。

《Little Buster!》主题的运营手册《Little Buster!》主题的运营手册
新闻取材自2ch.net,中文报道首 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