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新番《元气少女缘结神》PV第一弹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 15:5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元气少女缘结神》(又名《见习元气女神》)是由铃木Julietta创作,并且于《花与梦》08年6号上开始连载的少女漫画作品,截止至目前已发行了12卷单行本,第13卷单行本预定将在今年9月20日发售。

10月新番《元气少女缘结神》PV第一弹公开

  在7月初该作宣布了TV动画化决定的消息,还一起公开了部分主要制作班底以及两位主角的人设信息,不久前又公开了TV动画的放送情报、出演声优以及追加人设的情报。今日官网又公开了一支PV,PV时长30秒,在和风清新的音乐中,女主角奈奈生从无家可归、走投无路到遇到前土地神御影,相信了御影的话来到御影的住处一看是荒废破旧的神社,奈奈生大吃一惊,再到遇见男主角巴卫,虽然只有短短的30秒,但是可以看到动画将原作再现的还原度还是很高的。

10月新番《元气少女缘结神》PV第一弹公开

  故事主要讲述了女主角桃园奈奈生因好赌而欠债的父亲不知去向,被讨债的人赶出了家。在走投无路之时,她帮助了一位被狗追的懦怯的男人,得知她的遭遇后十分震惊的男人说出了“我把我的家转让给你吧。”这样出奇的话。无家可归的奈奈生虽然半信半疑,但还是前往了男人所说的住所……到了那儿发现那是一间荒废的神社。那懦怯的男人的正体是离家出走的土地神。作为神社转让的代价,奈奈生开始了当土地神的新生活。

10月新番《元气少女缘结神》PV第一弹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