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王勇者》制作人员发表 高桥丈夫担任监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 12:03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此前新浪动漫频道曾报道日式网络小说《魔王勇者》TV动画化的消息,现在动画版STAFF在本月发售的月刊《New Type》上正式发表,将由在《狼与香辛料》合作过的高桥丈夫和荒川稔久担任监督和系列构成,人设则启用了负责《死神》人设的工藤昌史和曾任《传说的勇者的传说》《DOG DAYS》作画监督的鸟宏明。

《魔王勇者》制作人员发表 高桥丈夫担任监督

  说起监督高桥丈夫,除了《狼与香辛料》外还担任过《缘之空》《所以说我不能H》《秋日天空》的监督,以及《迷茫管家》《圣痕炼金士》《魔乳秘剑帖》的分镜,在18禁动画方面也很活跃,著名的代表作是《YU-NO》和《空之色水之色》的上卷,因此本作的尺度方向也让人期待。此外荒川稔久也曾担任过《缘之空》《所以说我不能H》的系列构成,今年的参与作品还有《听爸爸的话》和《枪械少女》,代表作则莫过于2004年播出的俗称《变身三部作》的三部经典擦边球动画《超变身巫女祈斗士》《ヒットをねらえ!》和《LOVE LOVE》。

《魔王勇者》制作人员发表 高桥丈夫担任监督

  本作讲述讨伐魔王的人类勇者却被女性魔王的演讲说服,决议两人一起着手世界的改革。本是发祥于网络揭示板的投稿小说,因戏剧剧本风格的写作方式,以及关于人类和魔族战争的沉重与现实主题的描写,从经济到农业的丰富知识而获得好评,据说有100万以上的FAN,小说由enterbrain出版,并有至少6部漫画化展开。

《魔王勇者》制作人员发表 高桥丈夫担任监督

  【STAFF】

  监督:高橋丈夫

  系列构成:荒川稔久

  角色设计:工藤昌史、烏宏明

  总作画监督:烏宏明

  美术:小濱俊裕

  【官网】

  http://maoyu.jp/

  http://twitter.com/maoyu_anime

新闻取材自カタコト日記,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