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押见修造《恶之华》动画化发表 长滨博史任监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 20:44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此前新浪动漫频道曾报道押见修造的漫画作品《恶之华》将于本月有重大发表,现在发表内容已经揭晓,这部连载于讲谈社《别册少年MAGAZINE》的作品正式宣布动画化,并将由曾执导TV动画《虫师》的长滨博史担任监督。

押见修造《恶之华》动画化发表 长滨博史任监督

  漫画以绝望为主题,是描写青春期特有的精神彷徨和自我行动的青春漫画。虽然开门见山便是偷同班美少女体操裤这样的桥段,但作品却对青少年的自我认识和现实社会的闭塞感有很深刻的描写。作品的故事舞台的地方都市和其中的登场人物,多以作者的故乡群馬県桐生市和其学生时代有关,但这并非是作者的自传。

押见修造《恶之华》动画化发表 长滨博史任监督

新闻取材自マイナビ,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