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S》作监官方同人C82发售 封面角色篠之之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 20:38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动画《IS》的人设和总作画监督倉島丈康自C80开始每届CM上都会发售名为《ISの何か》的《IS》非官方设定资料集,本届C82也不例外,将会发售系列第三弹,收录内容为TV版第6话至第12话以及OVA的总作画监督修正集,全236页,售价2000日元。同人社团きなこの山网站近日更新了本次《ISの何か》的封面,为剧中女主角篠之之帚的姐姐篠之之束的兔女郎COS。

《ISの何か。COMPLETE!!》封面《ISの何か。COMPLETE!!》封面

  此前于C80和C81上发售的两本《ISの何か》封面分别为夏露和帚的兔女郎COS,此外其他主要女性角色的兔女郎COS也已经收录在《ISの何か》第二弹中,夏露的兔女郎COS更是已经被寿屋立体化,预定2012年10月发售。在前不久召开的WF2012手办展上,拉乌拉兔女郎COS也被决定将立体化,详细介绍请静待新浪动漫频道的后续报道。

ISの何か

  【相关链接】

  http://kinakonoyama.x.fc2.com/kinakonoyama/frame.html

新闻取材自オタク.com,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