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井麻美喜多村英梨合唱新专辑《阳炎》8月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 15:20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井麻美、喜多村英梨两位美女声优组成的强力组合“ARTERY VEIN”即将于8月8日发售她们的第4张单曲《阳炎》。

今井麻美喜多村英梨合唱新专辑《阳炎》8月发售

  主打歌《阳炎》将被任天堂3DS游戏《闪乱神乐Burst –红莲的少女们-》采用为片尾曲。本张单曲背封面专为ARTERY VEIN两位大美女特别设置——今井在游戏中扮演的斑鸠和喜多村在游戏中扮演的焰。第2支曲目《月幻》将被PSP游戏《尸体派对2U》采用为片尾曲。本夏最受关注的两大游戏的主题曲尽情享受,这对于游戏迷、恋声癖来说都是极大的福利。

今井麻美喜多村英梨合唱新专辑《阳炎》8月发售

  【专辑情报】

  名称:阳炎

  发售日:预定2012年8月8日

  价格:1260日元(含税)

  曲目:

  01.阳炎

  作词・作曲:滨田智之/编曲:悠木真一

  02.月幻

  作词・作曲:山科莲/编曲:悠木真一

  03.阳炎- off vocal -

  04.月幻- off vocal -

  来源:日本通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