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虚渊玄吐槽:美国宅最高日本宅整天只知道掐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 16:03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因为担任动画《魔法少女小圆》的脚本而在动画圈出名的游戏脚本家虚渊玄近日在推特分享自己在美国参加漫展的经历,吐槽说美国动画宅懂得真爱,日本的动画宅整天不知道在和什么掐架。

游戏脚本家虚渊玄游戏脚本家虚渊玄

  虚渊玄在推特说自己先后参加了SAKURACON和OTACON两个漫展,果然美国的动画宅很棒,互相之间不会嫌弃,是真正志同道合的同胞,是能为了守护自己的圈子,为EVENT变得更好而努力遵守礼节的绅士。也正是因此,美国的EVENT参加起来真的很痛快很尽兴。

游戏脚本家虚渊玄

游戏脚本家虚渊玄

  相比之下,制作了这些作品的日本人却很可能没能充分体会到作品的乐趣,不同作品的FANS整天舌战,不知道到底是想看动画还是想打架。虚渊玄分析说,日本动画宅里有不少都把自己想得很悲惨,看不得同样是宅的其他人过得好,因此十分具有攻击性。美国动画宅虽然也知道自己是小众,但并不以此为耻,每个人都对自己所爱之物抱有自信,因此不会考虑别人是否会否定自己,也不会因防御本能而带有攻击性。

游戏脚本家虚渊玄

游戏脚本家虚渊玄

  “本想说些愉快的回忆,结果却快要说哭了。总而言之,觉得宅之间的共生很悲哀的话,不妨到美国的漫展去看一看。日本人正在传播美妙的文化,会让你从心底被激励。”

网络上不同作品FANS之间的争执网络上不同作品FANS之间的争执
新闻取材自オレ的ゲーム速報@刃,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