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系列同人动画《梦想夏乡》第二话C82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 15:53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同人社团舞风制作的东方同人动画《梦想夏乡》在C75首发,凭借精美的作画和超华丽的声优阵容引起广泛话题,现在这部作品终于有了下文,根据社团官网最新更新,《梦想夏乡》第2话的DVDBOX将在C82上发售。

东方系列同人动画《梦想夏乡》第二话C82发售

  舞风社团网站上还更新了第2话的声优表,相比此前的第1话增加了魂魄妖梦(悠木碧)、铃仙(矢作紗友里)、蓬莱山辉夜(高森奈津美)、八意永琳(生天目仁美)等角色,仍然十分华丽。

东方系列同人动画《梦想夏乡》第二话C82发售

  此前动画制作组曾表示本作预定全12话,不过时隔这么久才制作出第2话,原本的计划应该已有所改变。此前东方系列的原作者ZUN曾在博客中表示担心如果东方动画化,那么东方系列的主体FANS就不再是STG游戏玩家,因此不会进行官方的动画化。即便制作同人动画化,也要做到不向东方FANS以外的人过度宣传、限制流通等几点。所以东方这一热门题材在动画化方面一直表现得非常消极。

  【CAST】

  博麗霊夢:中原麻衣

  霧雨魔理沙:沢城みゆき

  十六夜咲夜:田中理恵

  雷米莉亚:辻あゆみ

  帕秋莉:高橋美佳子

  射命丸文:藤村歩

  魂魄妖夢:悠木碧

  鈴仙・優曇華院・イナバ:矢作紗友里

  因幡てゐ:井口裕香

  蓬莱山輝夜:高森奈津美

  八意永琳:生天目仁美

  伊吹萃香:豊崎愛生

  旁白:井上喜久子

  【相关链接】

  http://maikaze.com/

新闻取材自高橋美佳子の応援情報局,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